羞涩的小刺郎

卖惨

你虫爷:

我这人其实超极端的。
所以凡是站乙女腐的,赞同在乙女游戏拉腐向cp的,还是说你杂食所以你觉得让她们圈地也无所谓的等等——在我眼里基本判定为:你这人没像我一样曾辛辛苦苦在bg同人圈扒粮吃过,你的心里并不觉得那样是错的。
这个道理有点类似抄袭——只要好看你就行对吧?反正性质不严重嘛。
喜好在我这里不能说是无错,因为有人爱du品怎么办?我可以认同喜好自由——但有原则。
为什么bg向和乙女作品不给刷腐?
原则问题。
哪需要那么多大道理,就是原则问题。
所以我很极端的认为:她们心里没有这么一条原则,她们不觉得这样会影响到什么。
那我就坦白告诉她们吧
为什么你们要刷腐?或是赞同,理解她们乙女腐,或是觉得那种行为无所谓。
很简单——为满足你们内心的私欲。你们忽视原则,因为它不重要。
谁没有私欲呢?我当然有。
我觉得宝井理人画风非常好,我希望能改成bg——可是我不能。
我觉得《撒野》那首歌歌词真好,我希望能让我写在我的bg文里——可是我不能。
我心中有认知,我觉得那样是错的。
所以曾经无数次,我想过我这么恪守原则有什么用呢?
她们都可以这么去满足自己的私欲。


所以世界不公啊,她们站着说话腰不疼,我这么守着自己的原则到底为了什么啊?


——也换不来我想要的一碗白米饭。
她们为自己倒是吃得满足,而我们恪守原则的却饥肠辘辘。

评论

热度(283)